享受退休生活
23-07-22 12:49

关于芝麻酱烧饼应该使用二八酱还是纯芝麻酱的问题,我那位陪老母亲在岛上养老的移友大哥给出了正确答案:喜欢哪种就放哪种,真理呀。
BTW,我使用的是纯芝麻酱,因为大哥的母亲钦点的。
6点起床,現在出炉,我给先生做了烧饼夹牛腱。刚好他也下楼了,完美。
每好的一天从助人为乐和爱先生开始。 ​

发布于 塞浦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