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萌主
23-07-23 10:0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这么热的天,充电排大队,好不容易充上,耽误一小时就充50公里,还花我18块!

没有家充桩,顶着大太阳出去充电真的很痛苦!大家有过这样的充电经历吗?

#电动车主访谈#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北京[地点]# http://t.cn/A60Iikuw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