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热的天,充电排大队,好不容易充上,耽误一小时就充50公里,还花我18块!
没有家充桩,顶着大太阳出去充电真的很痛苦!大家有过这样的充电经历吗?
#电动车主访谈#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北京[地点]# http://t.cn/A60Iikuw
发布于 北京
这么热的天,充电排大队,好不容易充上,耽误一小时就充50公里,还花我18块!
没有家充桩,顶着大太阳出去充电真的很痛苦!大家有过这样的充电经历吗?
#电动车主访谈#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北京[地点]# http://t.cn/A60Iik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