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了个新天籁,前排玻璃居然夹胶的,但NVH一般
低速下油门特别冲,冲到挪个库一不小心能撞墙那种,这种标定可能会增加新手司机油门当刹车的概率,速度起来之后驾驶性没啥问题
悬挂不错,还蛮贴的
拿车的时候胎压3.3 开了一下感觉居然还不错,但降到标准的2.3滚着反而没3.3光滑,转向还变得呆而且不顺,车身的运动也变得稍微有点凌乱,这车可能胎压打个2.8-3.0开着最合适,这轮胎是优科豪马那个蓝地球GT
转向手感就合格,不过方向盘握感和造型还挺运动的。
椅子刚坐上觉得很软,但包裹性一般,开久了也没觉得舒服
音响能听,选到这个声临其境还行,虽然很假,而且开导航的那个播报的回音很吓人
空调Auto挡冻头
窗户升到顶或者从顶端下降的时候如果腿靠在门板上能感觉到门板鼓起来和缩进去。
整体还行,不过也属于那种10年后没什么人还记得曾经存在过的车子[吃瓜]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