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再开ES300H,虽然也是很好开顺手的车,但是和雅阁PHEV比,除了隔音滤震能对比一下,真的是感觉落伍了,而且2018款内饰(图2)还比现在2022款(图3)是温馨豪华多了,现在的2022款我是真不知道哪来的脸说设计好[哈欠][哈欠]
发布于 云南
现在再开ES300H,虽然也是很好开顺手的车,但是和雅阁PHEV比,除了隔音滤震能对比一下,真的是感觉落伍了,而且2018款内饰(图2)还比现在2022款(图3)是温馨豪华多了,现在的2022款我是真不知道哪来的脸说设计好[哈欠][哈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