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保护区位于华西雨屏带,一年有240+天下雨,就算不下雨也常是阴天雾天,很难得有通透的晴天,所以我拍的照片大多没什么光影效果,3月14日,到保护区时已经很晚了,但难得通透的晴天,光线很好,所以还是沿着公路走走练练手,这是其中两张较为满意的,只可惜没拍到什么野生动物。
发布于 四川
我工作的保护区位于华西雨屏带,一年有240+天下雨,就算不下雨也常是阴天雾天,很难得有通透的晴天,所以我拍的照片大多没什么光影效果,3月14日,到保护区时已经很晚了,但难得通透的晴天,光线很好,所以还是沿着公路走走练练手,这是其中两张较为满意的,只可惜没拍到什么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