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也是最后一只小狗,
是那一窝里剩的最后一只,
因为品相一般,还有皮肤病,
一直没卖掉。
遇到我们的时候皮肤在结痂了,马上就好了,
卖家坦诚相待,还给我们便宜了500块,送了一堆罐头,有种赶紧出手的感觉。
但它也是我们家的第一只小狗。
幸运的是它到了我家之后很少生病,
柯基经常遇到的拉肚子和皮肤病它都很少遇到。
我忍不住在想,
它不会当时是在装病吧,
就是为了遇见我们。
#最后那只小狗#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