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Tu-
23-07-24 10:11

点了一个私房甜品[馋嘴]软皮绿豆饼+杨枝甘露+芒果血糯米千层
可能是很久没吃甜品了或者量有点大?吃了一半就差不多了再吃感觉有一点点腻()这家的芋泥波波杯很好吃但是这次没有[单身狗](之前和同学一起做小组作业的时候请我喝过)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