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一下芭比
和想象的差不多。选角、造景、服装都很棒,一种大型游戏角色扮演的感觉。甚至有种2.5次元,偏二次元的感觉。配色也非常高级,饱和度低光线调的也很舒服。不会有被高饱和度晃得眼疼。歌舞剧的部分也很喜欢。最喜欢的是高司令最后秒换黑t唱的我就是我,我就是ken。唱的认真跳的认真,笑的温柔爱上了。
文戏我比较喜欢女主到了真实世界看到公园里一个个烦恼的人,忽然明白真实世界的每个活人的艰难,共情到潸然泪下,然后对旁边的老太太说您真美。啊,欢迎来到真实世界,这个有vagina和penis还有眼泪、橘皮组织、死亡和不甘心的世界。
有争议就是芭比世界的两方权利争斗的部分。创作者明显不想做的过于深入严肃同时也想争取有倾向性观众,所以有些部分批判用力过猛而整体又轻描淡写嘻嘻哈哈。如果一味去说某人夺走了我的一切,那打赢了就行了。然而其实很多事都是复杂多样且缠绕在一起。真实世界和芭比世界的人物设定又不一样,一味聊这些也聊不明白不如跳舞唱歌开开可爱的粉色小车。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