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云崽儿
23-07-24 20:05 微博认证:本地资讯博主(大连) 城市生活家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夏日vlog##我的美食日记##仲夏清凉计划#
【吉兆居酒屋】恒隆广场店
之前和姐妹一起去的,遗留了很久的照片
恒隆里面的商户一般不逛上两圈都找不着,哈哈
夏天女孩子也吃不了多少东西
美乃滋炸虾🍤每次来都点,酱汁浓郁的呀
沙拉里面的温泉蛋,比较喜人
烧鸟就简单尝尝,很喜欢蟹肉宝
最后能量满满的肥牛饭,完美收尾!
性价比不算高,偶尔吃吃吧~ http://t.cn/A6Jcv5XS http://t.cn/A60x0ve7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