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拍档-Jacky
23-07-24 22:42 微博认证:极速拍挡主持人

喜欢机械仪表的原因,除了因为美观以外,最重要是不过时。

液晶仪表很快会因为参数等原因看起来很老很旧,但机械仪表本来已经不属于这个时代,又怎么能再过时呢? 家用车上我也很喜欢液晶仪表,导航等信息看着的确非常方便,所以关键还是看你这台车要怎么开,开多久。

如果只是要个3年,又有什么好担心过时和衰减的问题呢?但如果想开10年以上,现在又有多少新车值得收藏一辈子呢?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