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小点点
23-07-25 08:05

早朋友们!昨天参加完泥人比赛太累了🤕️所以停更一天!今天满血复活了~
🥣早餐是满满的一份蛋白能量碗,太好吃了😋!我甚至觉得加写面粉烤出来就是巧克力蛋糕了!
🥣午餐是碳水大爆炸!去朋友的🍞吐司店庆祝开业,吃了三四个不同味道的吐司,品尝了蓝色的冰淇淋吐司杯🩵

🥣晚上也算吃了,一小份洋葱🧅肥牛饭。

今天跳了一个小时的zumba,开开心心消耗了三百多卡,不知道你们今天是不是也准备要好好吃饭呢!期待今天也是美好的、充实的、满足的一天!爱你们! http://t.cn/A60JwJTO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