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们想来威海,大家可以直接来荣成了。开车绕着威海海岸线转一圈就行。
荣成的海滩人少,沙子够多,海浪也大,并且不会像下饺子那种盛况。
小孩儿也足够多,气氛到位。
今天逛的几个地方都在荣成。但威海好吃得多,估计荣成没法比。
搭帐篷旁边的阿姨也是北京的,人家在荣成租的两居室半个月才1600[允悲]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