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九点半#【种薯还没发芽就腐烂,造成的损失该由谁来承担?】种植户从王某处购买了“希森6号”种薯,然而,购买的种薯种下地后,少部分种薯还没发芽就腐烂,发了芽的在生长过程中也出现发黄或枯萎。农户们采取各种补救措施,还是没有抢救过来,此时,他们怀疑种子出了问题…… http://t.cn/A606ebw1
#今晚九点半#【种薯还没发芽就腐烂,造成的损失该由谁来承担?】种植户从王某处购买了“希森6号”种薯,然而,购买的种薯种下地后,少部分种薯还没发芽就腐烂,发了芽的在生长过程中也出现发黄或枯萎。农户们采取各种补救措施,还是没有抢救过来,此时,他们怀疑种子出了问题…… http://t.cn/A606eb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