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BIN
23-07-26 22:42

想把螺蛳粉放进柜子,打开一看里面全是各种速食,有些甚至都没印象了。😅

挑了冷面、热干面和螺蛳粉煮了吃。

冷面好便捷啊,冰水兑酱汁就是汤底了,吃起来跟外面的冷面差不多。没有黄瓜,我切了点丝瓜,切了西红柿🍅和香肠,加蛋。就是少了白芝麻点缀,不然品相更好看呢。

蔡林记热干面居然要煮七八分钟,吃起来还行吧,需要煮那么久扣分。

李子柒的粉真的太少了,不然汤还是挺好喝呢。讨厌碎碎小小的腐竹😡而且配的花生米很难吃,爱吃花生星人真是无法原谅。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