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大米种植户
23-07-27 11:28 微博认证:三农博主

关于桃子皮的事
我这桃子没套袋,一直是暴露在空气里,其实桃子吸收营养都是靠叶片,但我这人有点反智,总觉得水果还是得经过风吹雨淋日晒才有灵魂,
再就是6月中旬就没打杀菌剂了,所以有些斑点啥的,不好看不说,果蒂也会腐蚀了烂掉,然后一个一个的往下掉,当然是掉不完的
你们看图三套袋的就很好看,所以对颜值有要求的还是谨慎购买
链接在评论区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