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流兽
23-07-27 14:0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买西瓜 ,水果店老板说头茬瓜好吃,四块五一斤 ,二茬瓜次点味道,二块七一斤。
我他妈不信邪,就都买了,今天一吃,干,二茬瓜更好吃。
气晕我!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