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先啦大番薯
23-07-27 21:01

6月26日,那是很普通的一天,我早早的起床了要去医院产检,没做任何准备得入院了被通知由于身体原因我需要打催产素。我没有害怕,还很期待,期待和你分体相见,然而我当时不知道会是这么折磨自己的。沉着冷静的交代家婆回家需要带的东西,和先生安排他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与母亲细说当下的情况,然后独自一人在病房填资料听医生护士说着医嘱,当时还和护士医生打趣说笑着现在这么开心等会儿估计撕心裂肺了呢。下午时吃着没来得及吃的午饭外卖一边手已经在打催产素了,护士不断得催促马上通知家里人到现场,也没半小时的时间里已经破水了。接下来迎接我的是撕心裂肺的腰疼,妈咪舅妈先生问我宫缩疼吗。我说了是腰疼,就这么持续至接近凌晨,护士给我打得那针镇定剂,丝毫没有缓解我得疼痛,以至于后面像喝醉了酒似的,浑浑噩噩的就上手术台了,直到你的出生,我清醒了。妈咪不害怕生你带来的痛,妈咪害怕那针无痛,妈咪害怕那股不会停止的腰痛,比起你带给我的宫缩痛那是小巫见大巫,我更害怕最后清醒着感受到的那些密密麻麻的缝合针扯着线打着结的疼,以及知道刚见面就要与你分开数日的心疼。答应妈咪,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祝你诞生一个月快乐,以及往后健康成长。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