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早餐。油煎馄饨。
* * * * * *
昨天做馄饨。因为最近忙,偷懒买的现成的馄饨皮。馄饨皮又干又硬,全方位沾水,还要使劲捏拢。就这样还破皮好几个。
全部煮熟,放凉。可以油煎,也可吃冷馄饨。
今天下班回来,冰箱里的馄饨,微波炉转几十秒。油滑花生酱、老干妈,少许酱油、康乐醋。和冷面一样,夏日专属。
* * * * * *
这几天非常炎热,33、34的高温。早上原本是一天中最凉爽的,气温不高,23度。然而走出房门,哄的一下。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