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7点按好头架,下午三点半终于轮到我被通知来做伽玛刀,等在门口,旁边核磁室特需来体检的一圈人正在讨论医院排名,然后话题转到癌症,再到晚期是否治疗的问题上,听着大家口中的都是啥我朋友复发没多久就走了,那个医生和我说没啥意义的话,不是头疼着不想说话真的好有冲动给他们科普下[挖鼻][挖鼻][挖鼻]
大门打开,男神出来笑着和我说,“新一轮的治疗要开启🔛了,”我微笑着对他说,“好,我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他说“我明白你的意思,是不是觉得这个东西好烦,怎么就这么没完没了呢!可是,有什么关系 只要活着不就好吗!”“嗯,是的,吃点苦受点罪都没关系的,这么多年和你都一起走过来,只要好好活着就好!”身后那圈人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