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毛豆豆
23-07-29 16:22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之前和朋友一起买的房,朋友已经入住了一段时间了,我们家弄的也差不多了
这边有个好处就是我再也不用和毛豆妈为开不开空调而有矛盾了

因为这边用的是毛细的系统,家里不用装空调
大概的原理就是天花板和墙壁上布满了细水管,就是图三那样

然后有个系统说的是从地下很深的地方利用地热什么的,反正保证冬天就是暖水,夏天就是冷水在里边循环着
夏天家里温度一直是22度左右,冬天26度左右

这个系统每个月要交固定的能源费,所以无论你开与关,都是要交费的
最关键的是,你关了也没用,因为楼上楼下会开,所以家里也差不多

朋友住进来后过了一个夏天,然后反馈就是:住窑洞,冷

我之前觉得不可能,但这两天在这边等家具还有修东西
就连我也把拿过来的长袖长裤穿上了,家里是真的有点冷

以后如果住过来,再也不会为开不开空调有任何的争论了
只要住过来,我的好日子就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