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豆腐果子
23-07-31 15:18

妥妥的面包脑袋
如果最喜欢吃的东西
只能说一样的话
那一定就是面包了
芋泥巴斯克 喜欢的两样结合了
以后过生日定个巴斯克蛋糕吧 真好吃
我吃面包 早早玩装面包的袋子😂
第一次吃恰巴塔 口感爱了
特别水润特别软且又有点嚼劲 爱了
鸭血面包(海盐生巧)太像鸭血了
薛微有点子腻 以至于生巧我吐出来了
#小娜比的食光#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