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爱的咖啡当属manner的干姜气泡美式,真的续命神水。
我真的很爱气泡美式,尤其是西柚气泡美式。喝过第一的毫无疑问给到上海昌平路的yummy house,他们家店很小但是咖啡做的味道很棒,爆款海盐玫瑰拿铁好像就是他家的。门口总是坐满外国人和他们的狗狗,如果你足够社牛就能一边喝咖啡一边练口语一边摸狗。我之前在上海上班天天去喝,临走老板知道我要回北京了,按着我送了两杯。
第二就是mstand了,也有西柚气泡美式,黄杏的也不错,除了贵没啥缺点,要知道yummy只卖25呀,都是上班族汽油你们家动不动40一杯是不是过分了。
第三就是manner的这个了,足够便宜,足够气泡,足够姜味。喝完再干五百年。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