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给我吃一口呀
23-08-02 09:5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投8706稿】有没有人爱吃陈村的火鸡面!本人不大能吃辣 三养对我来说有点辣了🥵但是陈村火鸡面那个酱真的很妙😭我真的很喜欢 而且他那个面是宽面,和方便面那种面饼不大一样,特别特别有嚼劲谁懂我啊!!!!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