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夏子
23-08-02 12:13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就在刚刚,我的五双瓷筷子只剩两双了……

用了一段时间可以下结论了:

瓷筷子真的挺好的,不会发霉、不会有异味、好清洗、不怕高温、可以放进消毒柜、也不担心双酚A,除了会摔断、还有点沉。

有点沉这个已经适应了,摔断就摔断吧,大不了再买!其实很多人买密胺餐具都是因为觉得瓷会摔碎,但是碎了又怎样。现在餐馆密胺餐具也越来越多了。咱们家用还是别用这种。http://t.cn/A6NeQVwp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