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基期问丁程欣:是这一代好还是上一代好
丁称心:上一代吧,因为上一代的人都正常
张继问竹枝信:是这一代好还是上一代好
竹枝信:上一代吧,因为上一代至少还有1
张寒锐问黄说:是这一代好还是上一代好
黄说说:我已经很久没吃过饱饭了
发布于 美国
马基期问丁程欣:是这一代好还是上一代好
丁称心:上一代吧,因为上一代的人都正常
张继问竹枝信:是这一代好还是上一代好
竹枝信:上一代吧,因为上一代至少还有1
张寒锐问黄说:是这一代好还是上一代好
黄说说:我已经很久没吃过饱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