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Iml
23-08-02 12:3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马基期问丁程欣:是这一代好还是上一代好
丁称心:上一代吧,因为上一代的人都正常

张继问竹枝信:是这一代好还是上一代好
竹枝信:上一代吧,因为上一代至少还有1

张寒锐问黄说:是这一代好还是上一代好
黄说说:我已经很久没吃过饱饭了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