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是只萨摩耶和边牧的串串,因为先天基因缺陷少了一只眼球,平时经常被同一窝的小狗欺负,自己睡在厕所。前几天我家大狗夜里突然舔它,我妈一看已经四肢僵硬了,送去医院捡了半条命救了回来。一开始以为是犬瘟之类的病,查了三项拍了片子都没有问题,体质太差也没有办法做全麻的检查。医生就按神经炎在治疗,直到昨天情况一天天好转,白天甚至还自己站起来了两次。我也在网上搜了很多狗狗治疗神经炎的药物,开心的和朋友分享,感觉有希望了,毕竟看到的几个老年狗瘫痪案例都救回来了,我的小狗这么坚强一定也可以。今天去看的时候医生说白天已经没什么吞咽动作了,比昨天情况糟糕,送去更好的医院路上可能坚持不住,不送去肯定没希望。我斟酌了一会决定让医生打止痛针让我带它去医院的路上少点痛苦。到这里老大都是正常的,过了没多久突然开始疼痛的叫,非常大声听的我一下就慌张了,医生摸了下它说开始倒吸气了,说实话这个情况我已经有数了,但还是不死心让医生想想办法抢救一下,它已经坚持这么久了,其他狗狗摔到脑袋可能第二天就没了,一定要救。过了没多久护士说可以进去看它。我走进去看到它小小的身体,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难过到眼泪都流不出来了。和医生聊了一会她告诉我有些狗狗先天问题基因缺陷就算七八个月一岁都有可能随时发病,老大已经算是很棒的狗狗了。听到这些我更难以接受但不得不接受这个结果。一开始我想火化留个念想,我妈说带回家埋在经常溜它们的公园吧,这样以后每次就当也带它出来玩了。
我去买了它爱喝的奶,爱吃的,买了好看的裙子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