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奶盐贝果
因为天气太热所以改成后酵母法
做出来很好吃 出锅就吃了俩
很简单 适合初学者
材料:
高筋面粉300克 水160克 白糖10克
盐10克 酵母3克
煮贝果的水:
一升➕50克白糖 煮开后转小火
#我的美食日记#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