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小区外面工地施工吵醒,打桩机真的很烦[允悲]睡不着了起来打扫卫生
下午不知道干啥俩人就在家躺着看电视,芋泥瘾又犯了然后点了外卖,我发现芋泥跟别的东西搭配在一起真的很容易被占风头,还是更喜欢纯芋泥或者搭配奶油
到晚上6点多觉得不行了,必须得出门走走[笑cry]然后散步去天一去鼓楼随便逛逛觅食
回来洗澡躺着啦
还不知道明天干嘛,有没有本地的小伙伴推荐一下宁波周边景色优美的地方!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