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太震撼了嘿
22号我们在房车世界租了辆房车去新疆,大家都知道哈
今天我们到北京还车
这里被拆成平地了[笑cry][笑cry][笑cry]
不是因为大水,是整个地区全部拆没了
然后等我终于在后面的停车场找到了房车公司老板准备还车,才知道这家店老板和之前租车的人有纠纷,拒绝退押金,然后之前那个人把他给告了,并且来闹事儿。
我刚把车停到车位,对方直接在我们车上贴了个“押”字[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