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湾伯爵
23-08-06 19:48 微博认证:房产专家

伯爵老师,我男生,34岁,普通本硕,年入30,外地来沪,有套小房子,有贷款。现在面临两个选择。

一个是27岁女生,也是外地来沪,人蛮单纯的,不物质,自己经营淘宝店,年入20,普通家庭,有个弟弟,家里没有助力也没有负担,彩礼必须的,但肯定原数带回,再陪嫁一辆30万的车。

一个是35岁女生,离异有女儿,跟她。上海人,父母有房几套,具体不清楚,我也没问,她证券行业,年入40,内环有房,市值近2千万,买的早,无贷。结婚不要彩礼,可以搬过去跟她住,小房子出租,租金和工资卡上交,还贷和生活开支她负责。

我不知道怎么选择比较好,想听听你和网友的意见。

【你到底喜欢谁?选自己喜欢的吧。大家帮他出出主意。】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