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你们辛苦啦!
还记得九年前,第一次在跳出来的网络花边新闻上看到你们,我还说,三个小男孩而已,有什么好看的,直到你们第一次上快本,我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去看你们,结果,居然真的喜欢上了你们。而且这一喜欢,就是九年。
后来啊,各种投票,各种打榜,音悦台刷MV。你们知道吗,«十年»的那个视频,我大概已经看了无数遍,«青春修炼手册»还没有出来的时候,我就靠着仅有的几个MV续命。因为对你们的热爱,我开QQ群,给你们做应援,开微博,给你们做着最原始的反黑。现在想想,那时候真的很天真很幼稚,幼稚到会给你们写信,骄傲地和邮局的阿姨说,我要寄到重庆,那封信,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有收到,好希望你们真的看见了过去那个我啊,一心一意喜欢着你们的我。
因为是四叶草,我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成为了一千人的QQ群的群主,在一周年的时候和大家一起连麦听歌唱歌,那时候真的好开心啊,尽管我还小,尽管那时候我们不知道什么是热搜什么事反黑什么是氪金,但我们都用着最原始的方式去爱你们,支持你们,用美图秀秀去做图,用微博帮你们去骂行星饭去反抗酷我,你们还记得吗,这一切的一切。
看着你们慢慢长大,越来越累,笑容越来越少,而我也因为学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对你们的关注越来越少,但是我还记得啊,十年之约,我一直记得。
未来,你们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加油!我爱的男孩们!
加油!王俊凯!谢谢你,陪我度过了我的青春
真的要说再见了,那么,今天晚安
#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