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立秋前的狂欢[允悲]
还是沙包老师那个最经典的牛奶之花的奶酱打底,这次加了15g的宇治抹茶粉,满足了[haha]
冰淇淋机太小,剩下的液体正好够Silikomart的4连模,小小的四只,淋了黑巧脆壳,抹茶和黑巧真是官配。这次用的150g法芙娜70%黑巧+60g椰子油,薄脆,很好!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