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爱做菜
23-08-08 10:31

天凉好个秋!立秋了,大家今天除了吃西瓜,还要来一杯秋天第一杯咖啡或奶茶,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梗,但只要是对朋友的表达就好!
大早“早咖啡”先生已经来过了,他总是很早来,独享安静的上午环境,挺好的,他看书喝咖啡,我们做自己的事,都很熟悉又有分寸。
今天有很久没做的抹茶生巧蛋糕,在秋天里拥有绿色小森林!
我的秋天第一杯咖啡是“大唐”经理做给我的,你的呢?遇上修养身体的阿姨来看我们买了“六角铮铮”的“钢脐子”还热乎乎的,正好配我的咖啡!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