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望路女青年
23-08-08 14:33 微博认证:微博知名情感博主

为了烫个动画版小蜘蛛格温同款,最近一直在苦留刘海。这个大热天顶着一脑门,真心难受。
由于实在是被刘海扎得睁不开眼,不得不作罢。
昨晚跟Tony商量后续烫头方案。
Tony说:你头发太多了,一烫就会炸起来,得打薄。发质又粗又硬也不容易定型。
要不你漂一下吧?马上变成受损发质很好定型。你看我,原来头发也很多的。经过几年的折腾,现在终于作少了。
我看着他宽厚的发缝哭笑不得:那不就是秃了吗?
他:对啊哈哈。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