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的第一顿大餐吃什么#
北方人必须吃面啊,花肉烧豆角做卤菜,蒸一锅面条做成卤面。
乡下的西红柿放汤锅里,虾仁增鲜,打上两枚鸡蛋,撒上葱花,来一锅西红柿鸡蛋汤。
这大餐可以吧。 http://t.cn/R2WxHb7
发布于 河南
#立秋的第一顿大餐吃什么#
北方人必须吃面啊,花肉烧豆角做卤菜,蒸一锅面条做成卤面。
乡下的西红柿放汤锅里,虾仁增鲜,打上两枚鸡蛋,撒上葱花,来一锅西红柿鸡蛋汤。
这大餐可以吧。 http://t.cn/R2WxH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