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立秋# 这个夏天才吃第四只西瓜🍉而已,时间呀……
为消耗外食带回家的两罐椰汁,又煮西米又搭上一只大凯特芒果🥭再加半个火龙果变身粉红西米水果捞
#微博手机影像年##生活#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