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面包车无人区遇险被救那个事的过程。
注意几个错上加错的细节:
1、陷车,不在车边等救援,俩人去找路。
2、去找路的俩人安排剩下家人车边等待,结果家人也不听话,老人和小孩也徒步自己走了。
这一家子脑子轴一起去了,错上加错,跟车边等救援这么难么。车好歹有油就能有空调,也有其他无法徒步携带物资补给啊……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