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们。今天对自己很好!今天吃猪蹄了!话说家人们。这个料汁真的很香。咋办。我很想复刻。因为两块猪蹄47块5。有点贵捏。47块我自己都能买生肉猪蹄一整个了。家人们有没有自制卤料制作材料包啥的。或者那种教程?
发布于 广东
老婆们。今天对自己很好!今天吃猪蹄了!话说家人们。这个料汁真的很香。咋办。我很想复刻。因为两块猪蹄47块5。有点贵捏。47块我自己都能买生肉猪蹄一整个了。家人们有没有自制卤料制作材料包啥的。或者那种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