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ky_涵
23-08-12 22:39

#女孩疑在TFBOYS演唱会门口遭逃单#
各位吃瓜的路人,瓜都没熟呢就来吃啦
我是因为在dy刷到了那个买水的小姐姐说微博有人网暴她而来的,没想到不仅没看到那个小姐姐被网暴的证据,反而看到了一帮来骂粉丝的说什么“真相就是没给钱啊”“没给钱喝水你们还有理了”“你们粉丝的素质就这?”“花几万去买门票,连几块钱的水都不愿意给?”这一类的言论

作为粉丝我肯定不想被扣上这样的帽子,我想问问各位“路人”为什么她只放微信的收款记录?为什么没有现金呢?为什么没有支付宝呢?难道她只收微信,其他的都不收吗?这是我的第一个疑问,她所谓放出来的十周年现场的视频为什么没有应援物呢?要知道十年之约去,谁都不想让自家输,恨不得一条街全是自家应援,这是我的第二个疑问,逃单可能存在,但是以她说,逃一半多是不是太离谱了?而且各个站都有发水的,大家全都要放着免费的不要来买她的,而且还故意逃个单吗?这种给自家招黑的行为很少会有粉丝这样吧,这是我的第三个疑问。

我在dy刷到不少在演唱会门口买东西的,我们都去询问了,她们大部分都说没有,或者很少,可能就一两单,这种逃了几百单的,在我看来几百单真的不可能。

确实,这个女孩子本来就身体不便,还出来摆摊确实不容易,我们也理解,可是也不能仗着自己是个弱者就来说我们吧,让她报警她也不听,希望吃瓜的不要谁弱就听谁的,自己动下脑子。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