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喜隆多喝奶茶了,我一般周一开始断食,周末会吃顿好的,什么不健康,什么热量高吃什么。
到了喜隆多,门口弄了几个泳池,有几个孩子光膀子在里面玩水,这不得晒秃噜皮了,走近一看水挺浑的,其实我小时候也在首钢厂东门的喷泉那玩过水,回家直接荨麻疹,腮腺炎全来了,那水是死的,也没人清理,估计里面上千种传染病,还好没有性病,希望20年后的这种水池可以消毒吧,避免传染病。
喜隆多里面好多人,好像又有什么活动,好多家长带着孩子,我在外面根本看不出是做什么的,可能我不是目标人群吧。
去喝了茉酸奶,网上说这个酸奶是植脂末做的,植脂末是反式脂肪酸,人体代谢不了,但是这广告上又写着0植脂末,不知道是不是改进一些了,等餐的时候我去转了一圈,又遇到了游行的队伍,还是一堆家长带孩子跟着,我依然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虽然商场越来越繁荣,但我能去的地方越来越少了,去了宠物店,没有卖出去的小猫安心的睡着觉,我喜欢看小猫睡觉的样子,眯着眼,嘴角挂着笑容,特别温暖,希望它快点被买走吧,要卖不出去不知道店家会怎么处理。
拿到了酸奶,我一遍喝着酸奶,一遍逛商场,其实没什么好逛的,一楼看到休息区新弄了个雕塑,是个莲花上有个佛像,我开始以为是菩萨,转过来才发现佛像一手指天,一手指地,菩萨应该是五指并拢的手印,我开始觉得这佛像是乱搞的,后来想到这手势真有讲究,“天上天下,唯我独尊”,这是释迦摩尼的刚出生时候的动作。
今天天太热了,出门转一下就好了,回家休息了。 http://t.cn/z8qb4i0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