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一位德国的心理医生说,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有一个自我催眠的机制,当你告诉自己没事的话那你就会没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所以俺们老藏民最喜欢说“没事,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有人问我你怎么总是喜欢叫“老藏民,”这个以前不是一种贬低的称呼吗?我说以前比我们还愚昧,落后的人眼里是这样的,不过现在看来以前传统意义上的老藏民比现代哪个民族和国家的人都干净而简单,因此我给把藏人文化植根于内心,付诸行动的藏人就喜欢叫“老藏民。”
发布于 西藏
听说一位德国的心理医生说,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有一个自我催眠的机制,当你告诉自己没事的话那你就会没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所以俺们老藏民最喜欢说“没事,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有人问我你怎么总是喜欢叫“老藏民,”这个以前不是一种贬低的称呼吗?我说以前比我们还愚昧,落后的人眼里是这样的,不过现在看来以前传统意义上的老藏民比现代哪个民族和国家的人都干净而简单,因此我给把藏人文化植根于内心,付诸行动的藏人就喜欢叫“老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