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bot
23-08-13 21:2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7970【甜糕】今天吃了一个抹茶蛋糕!本来因为今天弟弟生日订的,结果弟弟出去社交了!退不掉(店员打电话说抹茶的不好买但会试着帮忙出掉但无人问津(不懂抹茶的有难了!!)所以留下来吃了!夹心的蜜豆沙沙甜甜的!真的好好吃! ​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