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行业最牛的2家,都去外省做房地产,亏的裤衩都没了。现在虽然没倒闭,也是资不抵债,规模太大了也不是想关就关的。企业虽然很大,前几年就利润连贷款利息都付不起了(老板儿子自述)。这还是房地产形势还可以的情况下,现在怎么样我也没问,广交会也没看到。我在想做鞋子好好的为什么要搞房地产。很多传统行业做大的老板都喜欢做房地产,房地产利润率也不高,杠杆又那么大,怎么老板都喜欢扎堆玩,还都喜欢去外地玩,我看那些老板意气风发眉飞色舞的讲这个项目那个前景什么的,心里想,好家伙,大佬也会被忽悠啊,我们小老板遇到的都是些小忽悠,这大老板遇到可都是大忽悠啊,越往上遇到大忽悠的概率越高。牛逼[good]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