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曾经属于Lewis Hamilton的帕加尼Zonda 760LH在威尔士的隧道撞了,应该是车主油门踩大了然后失控了,汉密尔顿在2014年购买了这台Zonda 760 LH,并将其保留了大约七年,在此期间他开了不到1000 公里。他对这台车的评价是操控非常糟糕!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车损挺大,周身都有伤,幸运的是驾驶员没事儿。不过车迷们可以放心,这台车肯定会拉回帕加尼原场修复,相当于重新造一台。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