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723稿】喜欢芋泥但不喜欢蛋糕胚,找到人生归宿了,蛋糕胚部分变成血糯米我真的感动落泪,就是会更甜一点,所以初步估计至少要和它搏斗三天,另外想问一下老婆们有没有保存甜品的方法,因为平时比较讨厌甜食,但偶尔会最嘴馋,买来只能吃一两口,要好几天才能吃完,或者有没有比较适合过甜品瘾但只有一点点的小零食[委屈]
发布于 广东
【投723稿】喜欢芋泥但不喜欢蛋糕胚,找到人生归宿了,蛋糕胚部分变成血糯米我真的感动落泪,就是会更甜一点,所以初步估计至少要和它搏斗三天,另外想问一下老婆们有没有保存甜品的方法,因为平时比较讨厌甜食,但偶尔会最嘴馋,买来只能吃一两口,要好几天才能吃完,或者有没有比较适合过甜品瘾但只有一点点的小零食[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