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大半夜 作业写完了 好累 躺在床了 看了看朋友圈 刷了会儿抖音 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呼~ 刚刚看朋友圈 看见裴雨晴发了一朋友圈 文案是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轮到我 然后下边就有人也跟着问 孙冰月也评论了一条 pyq就回他说王灿宇在找对象 .....我… 不知道说什么 就是可能每个人对待这种关系或者是这种问题的方法不太一样吧 我不太能理解 就是我算是把p当作好朋友吧 就是在我这里 如果我的好朋友跟那个男的分手了 而是那个男的就不怎么样 我是不会跟他有不必要的接触的 就差不多是这样吧 就像申依帆当初不喜欢sby一样 我也会不喜欢她 不跟她有交集 但是pyq hwy她们就可能跟我不一样 她们是跟谁都可以做朋友 甚至前男友 但是她们的关系我感觉挺乱的 我也没插进去过 我们现在的关系就是曾见玩的比较好的同学朋友吧 没有了 现在也就见面打招呼 我不是很会维持人际关系 所以高一下分完班以后 我跟她们的关系就越来越疏远了 除了申依帆 我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表达我不理解pyq那样说 我不喜欢这样的关系 可以说是讨厌 我不喜欢我的好朋友跟伤害过我的人玩的开心 但是我跟pyq也算不上好朋友 在领航能算得上好朋友的只有申依帆 所以她这样我也就是只能这样看看 我讨厌王灿宇讨厌跟他玩的每一个人 💣也许我是自私 但是人就是这样 我就是不喜欢 我跟pyq她们的关系只会越来越远 喜欢不起来 可能还会讨厌她跟申依帆走得太近 不喜欢!后悔 后悔认识王灿宇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