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hao异常了,申请解除异常的时候说我是贵宾用户,所以不给修改密码? 我几时说要修改密码了?
在国内的人都打不通你的400,更何况是不在国内。@微博客服 我不想当你们的贵宾用户,我要自己解除异常!
发布于 英国
账hao异常了,申请解除异常的时候说我是贵宾用户,所以不给修改密码? 我几时说要修改密码了?
在国内的人都打不通你的400,更何况是不在国内。@微博客服 我不想当你们的贵宾用户,我要自己解除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