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申明,我好久不说驱动能耗了,我今天是被动说的,谢谢🙏
我只知道某些纯电友商的能耗高也被吐槽不止一年了,但无论怎么吐槽,也不会在能耗显示上偷偷摸摸,没意思。
当年et5刚出,能耗高出翔,被骂的不轻,也没想着如何在表显上做文章。最终还是辛辛苦苦的几轮ota 优化后把能耗终于降了下来,这事@爱玩电车的复杂 清楚。
包括昨天被人提起的原地空调能耗计入问题,@高奔GoBig 都可以关注@爱玩电车的复杂 的微博,慢慢了解。
纯电不是增程,搞欢乐表无意义。驱动能耗这事也别再回应了,够硬汉就推个ota 让用户可选综合和驱动,展现下真实的综合能耗,算来算去没意思。
推个综合能耗,不是啥技术难题吧????怎么宁可打嘴仗也不推程序呢#电动兄弟##新能源大牛说#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