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酱在大阪
23-08-20 19:31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小社畜的朋友送了一盒文明堂的长崎蛋糕,说实话,这是日本点心里我比较能接受的了,但是这也太大一盒,吃了一半我俩就腻得不行不行的。

我今天就想了个法子,买了一瓶甜口的日本酒,往上一浇——

啊真好吃!散发着酒香的湿润蛋糕体很容易入口,酒给甜腻的蛋糕带来了些许苦味和辣味,味道层次更丰富了!比单喝酒和单吃蛋糕都美味!

就是吃多了有点头晕……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