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社畜的朋友送了一盒文明堂的长崎蛋糕,说实话,这是日本点心里我比较能接受的了,但是这也太大一盒,吃了一半我俩就腻得不行不行的。
我今天就想了个法子,买了一瓶甜口的日本酒,往上一浇——
啊真好吃!散发着酒香的湿润蛋糕体很容易入口,酒给甜腻的蛋糕带来了些许苦味和辣味,味道层次更丰富了!比单喝酒和单吃蛋糕都美味!
就是吃多了有点头晕……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