涩谷闲人
23-08-21 19:52

开了6小时,终于回到上海了,停了车立刻奔向手拆六月黄蟹粉小笼店,点单时,和老板上海话聊了几句,老板拍胸脯保证,菜肉大馄饨必定是上海第一,一定能让我回到小时候[嘻嘻][嘻嘻][嘻嘻]。刚坐稳,人流-下子涌入,开始拼桌了。评价:小笼确实赞,是手拆,蟹粉没有放任何高科技,小笼皮子再进步一点就更好了,不进步也没关系。小馄饨也可以,老板自评最厉害的大馄饨,皮子不行,馅可以,吃口就是以前吉祥馄饨高级版,不能称为上海馄饨之王,目前我吃到最好吃的馄饨:是图六[色]

发布于 上海